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清隐
职业:太学生
年龄:24
位置:安徽,芜湖 ^0^
籍贯:内蒙,乌海 ^_^
个性介绍:茫海孤岛
清隐自创长篇武侠小说《一任群芳妒》连载

我的至爱—致雪儿

分类:诗歌 | 标签: 清隐   诗歌   爱情  
2007-04-23 19:30 阅读(?)评论(0)

我的至爱—致雪儿

  *清隐*

  你不像精雕细琢的

  美玉明珠那样

  典雅华贵,光彩照人。

  这才是我的至爱:

  未经雕饰的玉璞。

  *** ***

  你不是娇艳欲滴,艳压群芳的玫瑰,

  不是花枝招展,独傲寒霜的红梅,

  不是濯水不媚,出泥不染的莲花,

  也不是鲜嫩诱人,芳香逼人

  熟透了的瓜果。

  这才是我的至爱:

  淡雅的无名花儿。

  *** ***

  你绝不是皎洁的明月,

  轻柔的月光

  才是你。

  清纯若水

  晶莹似冰

  洁白如雪

  的你

  才是我今生的至爱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